Poème sans nom

> 管理人:猫井luna
+ BJD 相關 & 原創販售 +
※ 本站圖文禁止無授權轉載及二次利用
【 当サイトで使用している写真·文字の無断転載は一切禁止です。】
Copyright©lunanekoi All rights reserved.

回到顶部

#2021年度总结#

(忙着发微博忘记老福特了||||结果大晚上老福特还传不了图……

反正也迟了那我就定心慢慢打字吧(:з」∠))【喂】


总结:相比去年低产了很多(:з」∠)

老李有好几套造型都还没机会拍【。】还有没P完的|||【新剧都来了【我今年一定好好填坑!

P叔也基本都在当麻豆【x】对不起你orz 一直在纠结要不要给叔换个暗黑风的妆还是另外单独搞个头【纠结仍旧无果…

Saku酱大概是最低产的一位【对不起你2】新一年也想重新搞个妆!【我努力!

今年争取把空蝉酱和小少爷的脑洞剧情给整出来……【道具早买好了到现在还没拍|||】

啵酱和赛巴斯重点应该都放在今年吧~【我努力做燕尾服orz【好烦哦【x

今年新增了几位住人~(开心)【也有还没机会拍的orz】

黑安也拍得很少【。】(最后一次居酒屋的还忘记做进来了…

明年大电影出完一定又会多很多素材!在那之前我争取把老番的整几套出来!【?】


啊……这么看来今年的压力依旧很大|||||【反正我尽力吧(:з」∠)【全部实现的概率大概……】

总之希望今年能尽可能多拍一些高质量片!画娃头也能进步!

【最最希望今年能接到我的hades啊嘤嘤嘤~TT TT】


那么, 新年快乐啦!

评论
热度(5)
©Poème sans nom | Powered by LOFTER